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回2,600萬 張錫銘只想安靜過日子

記者 趙百恂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0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錫銘和表哥林啟鐘的會面曝光後,獵龍小組召開專案會議,加強佈局對張錫銘周圍的朋友兄弟下追捕令,不過張錫銘的表哥無奈地說,張錫銘只想要回他在洪峰文手中的2,600萬,然後安安靜靜地過日子。

回想當時和張錫銘坐在工寮見面,除了遭遇警察的那一刻,林啟鐘最難過的是聽到好兄弟張錫銘對洪峰文拿了2,600萬卻不還他。張錫銘表哥林啟鐘:「我坐在這,張錫銘坐那,菜包吃完在喝飲料,就看紅龜跑進來,說警察來了。」

曾寄給壹週刊的信,說要在200公尺外射殺洪峰文,林啟鐘證實也是張錫銘在東山鄉親筆寫下,只是寄信的朋友聲東擊西,跑到嘉義水上鄉去寄。張錫銘表哥林啟鐘:「(錢)凍結在法院,他稍微知道,但是他認為大寮槍戰後就可以還了,為何凍結後才說不能還,因為大寮槍戰後他就跟洪峰文討了啊!」

但這也看得出張錫銘對洪峰文不還錢,相當不諒解,這筆錢對張錫銘到底有甚麼意義。張錫銘表哥林啟鐘:「其實張錫銘現在只想拿這筆錢好好過日子,過平靜的日子,他只想這樣而已!」

對於外界說他窮途末路,林啟鐘不以為然,因為很多朋友都要幫助他,不過獵龍小組經歷這回張錫銘的快閃,更加強堅璧清野的獵龍戰略。刑事局長侯友宜:「不斷地逮捕他的黨羽共犯,還有減少他的火力。」

不僅對張錫銘,警方也對道上要跟他合作的兄弟,下追捕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錫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43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