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5市府跨年晚會 史上最強卡司

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4年的最後一天就要到來,提供給你一個跨年好去處,讓巨星陪你一起迎接2005年。TVBS-G和台北市政府合辦的2005跨年晚會,堪稱史上陣容最堅強,以及最多的團體演出,還有搖滾天王伍佰擔任壓軸嘉賓,讓您有個難忘的跨年夜晚。

只要伍佰一現身就會讓現場氣氛熱到不行,台北市政府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,今年獨家請到搖滾天王伍佰演出,在倒數過後,將帶來一小時的現場演唱,讓歌迷high翻天。

2005跨年晚會堪稱陣容超強,除了有搖滾天王伍佰的演出,天后張惠妹和緋聞男友王力宏也會接力獻唱,還有情歌王子阿杜、范逸臣、年輕偶像朱孝天、林依晨等歌手到場演唱。

另外2005的跨年晚會還有另一大特色,就是團體最多,超人氣本土偶像團體5566,以及K ONE、B.A.D.、六甲樂團,麻吉,還有現場演唱實力超強的信樂團,全都會同台競技飆人氣。

最精采的倒數時刻,將由小天后孫燕姿與台北市長馬英九同台合唱,並且陪您一同倒數,迎接雞年的到來,如果您不想錯過這場盛會,我們12月31日晚間7點,台北市政府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415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