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終排行出爐 企業總平均1.53個月

記者 蔣志薇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2/28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年終獎金,哪些行業表現最亮眼?根據最新出爐的調查,金融業平均2.59個月,拔得頭籌,旅遊航運業表現亮眼,中鋼年終獎金第一名,有14個月,長榮航運和陽明海運都至少有10個月的年終獎金,以往總是天之驕子的科技產業,平均年終獎金則跌落十名之外,只有1.39個月。

送出世界五大洲機票,又是電漿電視,花旗銀行尾牙宴樂翻天,算算今年年終獎金,又是金融業蟬連第一名。根據最新統計,包括進出口貿易、運輸航運、工商服務仲介業等,年終獎金平均都有1.5個月以上。

亞太資金管理顧問公司林志沛:「各家銀行,各家金控,都算好的,因為這段時間信用卡部利息的關係。」

調查發現,傳統產業走出谷底,已經連續2年擠下科技業排名,其中信用卡部門,堪稱金融業的金雞母。小墾丁度假村副理夏康:「有業績的部分,今年的國外線跟國內線來講,都是有大幅度的成長,尤其是國內線的部分,也就是因為政府有擴大內需的部分。」

以公司別來分,國營企業和航運業表現佳,中鋼年終獎金最多,有14個月,陽明海運13個月,台鹽12個月,長榮航運10個月,萬海航運9個月,航運旅遊業走出SARS陰影,年終獎金讓其他行業都羨慕不已。

今年8成以上的企業都會有年終獎金,或多或少,希望員工都能過個好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終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55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