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台的日本女婿 攜子泡澡1死1傷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冷颼颼,在家裡泡澡千萬要注意,一名日本籍台灣女婿,帶著妻小回雲林娘家過新年,清晨這名日本父親帶著9歲兒子在浴室泡澡,卻疑似一氧化碳中毒,2人昏迷後,9歲男童還在浴缸內溺斃,日本父親送醫後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一氧化碳中毒的日本籍男子深見達夫,送醫急救之後,目前還未脫離險境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不過他9歲的小孩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清晨這名58歲的日本籍台灣女婿,帶著妻小回到雲林縣刺桐鄉的娘家,準備歡度新年,直到凌晨4點才回到家門,因為天氣冷,父子倆於是到浴室泡澡,沒想到後來家人發現2個人昏倒在浴室內,小朋友還疑似滑落浴缸不幸溺斃,不過由於瓦斯爐位在浴室外,家人對於悲劇原因百思不解,不過醫師證實應該是瓦斯中毒。

台大雲林分院急診室醫師:「抽血之後強烈顯示,應該是一氧化碳中毒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可能是天氣寒冷,父子倆在泡浴時,因為門窗緊閉,瓦斯外洩才會導致一氧化碳中毒,日本女婿帶著妻小回雲林過年,卻沒想到1死1傷,讓歡樂新年因此變調,矇上悲劇陰影。

父:深見達夫(傷)

子:深見要舞(死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一氧化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793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