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府跨年晚會眾星雲集 齊聚倒數迎接2005年


發佈時間:2005/01/0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冷颼颼,卻澆不熄民眾熱情的心!一年一度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,由20組偶像歌手馬拉松獻唱,雖然氣溫不停下降,但仍吸引上萬名民眾到場參與,許久沒有在台北唱跨年的搖滾天王伍佰,今年終於不負歌迷對他的殷切期待,在市政府前廣場陪大家度過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,而小天后孫燕姿除了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外,還與市長馬英九合唱一首披頭四的經典名曲「Hey Jude」,跨年氣氛High到翻天!

每年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跨年晚會,向來都是北部的年度盛事,今年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會」,是由台北市政府與TVBS-G合辦,邀請到藍心湄、聶雲、李蒨蓉和賀軍翔攜手主持,在賀軍翔所領軍的G台藝人帶來的「火舞」表演後,為盛大的演唱會揭開序幕,打頭陣的正是現場演唱功力一流的信樂團,一連帶來「我活著」、「Fallen Angel」、「One Night In北京」和「從今以後」等High歌,炒熱晚會第一波氣氛。

少女殺手霍建華演而優則唱,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於跨年晚會上獻唱,而昨天最「拚」的歌手,則非王力宏莫屬了,由北到南連趕五場跨年晚會,行程雖然緊湊,不忘陪市府前廣場的民眾迎接新年,演唱完新碟中的「心中的日月」、「Forever Love」及「放開你的心」後,立刻趕往下一個地點。

KONE、阿杜、朱孝天、六甲樂團、吳克群、B.A.D、范曉萱、林立雯、紀文蕙、林依晨、范逸臣和蔡健雅輪番上台熱唱,當亞洲天后張惠妹一出場,再度引起台下歌迷的一陣瘋狂,動感十足的她,一開唱氣勢果然不同凡響,才唱第一首歌「愛是唯一」,熱情的民眾High到不行,接下來一連演唱「你好不好」、「火」、「BAD BOY」、「YES OR NO」和「只愛高跟鞋」,都讓粉絲們的情緒隨之沸騰。

天氣雖然冷到不行,黃立行和麻吉一上台,歌迷的尖叫聲四起,現場熱到發燙,緊接著本土天團5566的出現,更讓喜歡他的歌迷陷入瘋狂的地步;不過,小天后的人氣更是不容小覷,擔任跨年壓軸嘉賓的孫燕姿,聲音才出現,立刻引起台下歌迷的騷動,她除了站在台上,與馬英九市長、TVBS總經理李濤、市府團隊、麻吉一起吶喊倒數外,還與帥氣的馬英九市長合唱「Hey Jude」,孫燕姿開玩心的表示,今年的跨年特別讓她開心難忘。

寒冷的天氣裡,不但有偶像歌手熱場增溫,主持人的主持功力更是功不可沒,性感女神藍心湄除了準備一件80萬LV的皮草大衣禦寒,在倒數前一刻,特地換上別出心裁的「金雞裝」,裙內另有機關,當她與台上來賓倒數完後,蓬裙一掀,五顏六色的氣球隨風升空,象徵來年風調雨順,所有國人都能平安健康。

搖滾天王伍佰在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,在市府廣場前,用他特有的搖滾魅力,陪民眾迎接2005年的到來,他一連演唱「雙面人」、「樹枝孤鳥」、「萬丈深淵」、「台灣製造」、「星星之我心」、「漂浪」、「風颱心情」、「小姐免驚」、「愛情限時批」、「下港人在台北市」,這場熱鬧的跨年晚會,就在伍佰的歌聲中,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844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