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基測登場 國三生模擬考暖身

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2 12:34

實施九年一貫一綱多本後,第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將會在今年五月登場,考生面對一連串的不確定,個個心慌慌,也因此在補習班的模擬考,都可以看到考生埋首苦寫的場景,今天舉行第二次模擬考,考完後,學生說希望多點幫助。

學生們個個全神貫注,元旦狂歡後,得收心參加補習班模擬考,因為再過5個月,他們就得參加第一次的九年一貫「一綱多本」國中基本學力測驗,這已經是第二次參加補習班模擬考了,學生們似乎是比較鬆一口氣。學生:「每一次都可以把自己問題找出來,再加以修正。」

學生:「第一次考的時候很緊張,第二次就比較不會緊張,正式考比較不會緊張。」

學生有信心,但是家長很心急!家長:「就是因為每個學校版本不同,造成可能孩子讀書的進度會不太一樣,他在學校覺得還OK,但是不是來這邊,跟全國的孩子比較起來是,他大概程度會到什麼地方。」

輔學教育學會舉辦的模擬考,參加人數多達6000人,考完了還幫每位學生整理一份成績診斷書,告知學生那一項科目,須要加強。

全台30多萬名考生不知道命題準則,只能在考前不斷的模擬考,增加自己的考試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九年一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78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