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麗文考慮加入國民黨 擔任發言人

記者 葉宸安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07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可能有出一位新發言人,她是之前參選立委失利的前國代鄭麗文。總統大選後,國民黨就頻頻向鄭麗文招手,現在鄭麗文現在正在審慎考慮當中,極有可能在下禮拜就加入國民黨,擔任專職的發言人工作。

穿著紅色大衣,鄭麗文臉上的笑容沒停過,雖然立委沒選上,但是有新的工作在等著她了。鄭麗文:「他還有提到就是說,擔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職務,兼發言人的職務,所以基本上我就是很慎重的在考慮中,很快,應該就是再過幾天吧,加入黨是一個很重要的先決條件。」

民進黨出身的鄭麗文,曾經因為批評黨內政策離開了民進黨,已經保持了好一陣子的無黨籍身分,現在面對黨內風氣比較保守的國民黨,要怎麼適應?

鄭麗文:「我想他們對我的期待應該也不只是一個,好像傳統的,或者是說舊式的,國民黨式的作法。」記者:「國民黨財物有危機,你擔不擔心?」鄭麗文:「發不出薪水嗎?我沒有想過,我想跟在媒體的收入是不能比的。」

從前國代變身節目主持人,鄭麗文會不會多出一個發言人身分?現在只差臨門一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麗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67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