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撞凹額頭 向何嘉仁索賠遭拒!

記者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新店有一名6歲女童到著名的何嘉仁美語上課,不料卻跌倒撞傷,導致額頭凹陷受傷,可能還有後遺症,家屬要求何嘉仁負責賠償,不過何嘉仁卻聲稱,小孩跌倒是自己的過失,與他們無關,家屬求償無門,找上消保官協助。

6歲的小女生,在補習班跟著老師的指示帶動唱,沒想到額頭上撞了一個重重的撞了一下,當時家長也在旁邊,看了心都快碎了。

女童母親:「一群小朋友繞著桌子在那邊唱呀!跳呀!我那時候心理就想,好危險,她(女兒)就衝出去,像飛撲一樣,就這樣衝出去(撞)。」

頭上腫了一大塊,等到消掉的時候,媽媽才發現自己的女兒已經破相,額頭上凹了一個大洞,醫生說,因為傷口組織層斷裂無法復原,以後還得靠整形才能恢復,家長覺得何嘉仁美語沒有清場就帶小孩子玩,應該負起責任,賠償17萬的醫療費和保險金,北新路的分店說這要總公司負責,總公司卻說這是分公司的行為。

記者:「你們在新店有沒有一家分店。」業者:「有。」

是分公司沒錯,不過出事情了總公司就推給分公司,分公司的人在推給家長,要家長自己負責,消保官認為實在太誇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2327

0.3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