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菲瑪格莉特熱吻! 仍不忘舊愛江蕙

記者 拉娃谷幸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綜藝大哥大張菲的緋聞不斷,但事實上,張菲對歌手江蕙可是念念不忘,張菲今天說2年前曾經打電話邀約江蕙到關渡橋,希望當面訴說愛意,但江蕙沒有來,讓他非常失望。

這一段畫面讓人印象深刻,綜藝大哥是圈內出了名的大情聖,花名在外,菲哥最鍾愛的女人其實是台語一姊江惠,張菲甚至不在乎外界眼光,他曾經在電話中向江惠求愛,但是被拒絕了。

主持人張菲:「有一天我就打電話約二姊,一同夜遊關渡大橋,老實講,還好那一天她沒有出來,她在電話裡面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,等於是一桶冷水澆熄我的慾望,這是真的事情,那天如果她有出來跟我逛街,可能後果我們的孩子已經兩歲多了。」

張菲和江惠相識20幾年,兩人可以說一起在演藝圈互相扶持,跟彼此的家人也熟識,江惠為什麼要拒絕這一位多金、多情的理想情人呢?歌手江蕙:「男人啊!你看,都多麼貪心,我只能這樣講,應該是太熟了,我常常跟他講,當夫妻的話,不是很奇怪,對啊!他說不會不會不會,要不要當看看。」

菲哥在縱橫演藝圈20幾年,年過半百的他,卻依舊在情海浮沈,不過雖然單身,但菲哥的身價年年飆漲,今年尾牙秀,張菲一開金口就是7位數落袋,是演藝圈內永遠的黃金單身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445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