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溺斃陸妹蛇頭槍決 臨死喊冤仍伏法

記者 張裕坤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4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國92年8月,台灣人蛇集團在苗栗外海,為了躲避查緝,結果將26名大陸女子推下海,導致其中6人不幸溺斃,法官判處蛇頭王中興死刑,日前槍決伏法,根據了解,王中興在臨死之前不斷喊冤,認為他罪不致死,最後一餐雞腿便當配米酒也吃不下,一槍斃命。

晚間10點一聲槍響,劃破台中監獄刑場的夜空,這個月12日,涉及溺死6名大陸偷渡女子的人蛇集團蛇頭王中興,槍決伏法,根據了解,當天當他被通知要被槍決之後,情緒還算鎮定,隨即被法警手鐐腳銬押解到法院刑場,照例他可以享用一頓雞腿飯配米酒的最後一餐,不過根據陪同執行死刑的法醫表示,離死刑執行的時刻愈接近,王中興的心情愈加低落。法醫高大成:「他有坐起來喝一點酒,然後槍斃的時候也是一槍斃命,打麻醉劑的時候也是很乖,因為冬天冷嘛,手臂衣服要捲起來,他也很配合。」

高大成法醫表示,蛇頭王中興對於被判處死刑相當不服氣,儘管槍決過程整體來說相當鎮定,也很配合的趴在刑場讓法醫注射麻醉劑,由後心臟部位開槍執行死刑,不過就在最後一刻他終於崩潰,失魂落魄的不斷喊冤。高大成:「他認為第一不應該死刑,第二不應該這麼快就被槍決,至少也要拖一下,這是每個死刑犯一樣的心態啦!」

王中興是今年第一個被槍決伏法的死刑犯,判處他死刑的苗栗地方法院法官是第一次判人死刑,內心也很掙扎,想盡理由要幫王中興找條生路,而不可得,其他3名涉案的嫌犯也分別被判處4年到無期徒刑定讞,這幾名人蛇集團成員是在92年8月,從大陸搭載26名大陸女子,搭乘舢板偷渡到台灣,沒想到狠心的人蛇竟然為了躲避海巡隊查緝,將大陸女子推下海,造成6死慘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270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