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包機澳門協商 明登場

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4 19:28

春節包機協商明天下午將在澳門舉行,根據TVBS獲得消息指出,兩岸代表將在澳航大廈就雙向、對飛、不中停技術問題進行討論。不過目前兩岸對於誰具有搭機資格,仍存有歧見。

兩岸航空業代表週末就要在澳門坐上談判桌,針對包機細節進行協商,不過還沒開始談誰能搭上這班飛機,兩岸就不同調。大陸方面提出凡是持台胞證的民眾都可以搭乘,但是陸委會並不願意讓步。

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:「台商、台商的員工幹部,還有台商跟台商的家屬,大概這3個部分,能不能擴大這完全是看協商進度,這裡面恐怕不是只有單純的台商包機。」

另外針對大陸要求北高之外,再增加台中清泉崗國際機場這個航點,陸委會表示,必須等相關條件評估完成後,再作考量;而大陸方面的談判代表下午也啟程前往澳門,為協商進行前置作業。

而代表台灣前往談判的台北市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,對於如何協商,則十分低調。目前兩岸對於雙向多點對飛都有了基本共識,意見不同也最難達成共識的部分,就看這場澳門協商怎麼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7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