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公開賽 台灣李慧芝闖關成功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年度第一炮網球大滿貫的「澳洲公開賽」,今天進入第三天賽程,各國網球明星如預料順利闖關,不過華人球員也大放異彩。像是台灣球員李慧芝和大陸球員搭檔,闖入第二輪成為另類的「兩岸配」;而男子單打遭淘汰的盧彥勳則獲得「外卡」機會,週五將再度上場。

在年度大滿貫-澳洲網球公開賽中,華人的表現相當亮眼,其中專工雙打的台灣女將李慧芝,繼去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闖進八強的搭檔,中國小將彭帥,逆轉大會第13種子,以6:7、6:4、6:2擊敗義大利對手闖進第二輪;另外男子單打第一天就遭到淘汰的盧彥勳,在混雙得到外卡資格,即將和大陸女將劉南楠合作。特別的是,這兩組球員都成了「兩岸配」,合力爭取榮耀。

至於大陸女子雙打,當然要仰賴奧運金牌搭檔,李婷和孫甜甜,以直落二闖過首輪。

然而隨著第三天賽程,各國球星也陸續闖進第三輪。女子單打方面,第七種子小威廉斯,和因為禁藥風波天天上新聞的第五種子庫茲涅佐娃,好像故意互別苗頭,個別以48分鐘和40分鐘就擊敗對手;而俄羅斯小美女第四種子沙拉波娃,雖然第一盤敗下陣來,但連續兩盤迎頭痛擊,女星們順利晉級。

男子單打方面,第一種子費德勒終結了日本選手鈴木貴男的澳網夢,而第八種子阿格西也不惶多讓,面對前年冠軍戰的對手德國薛特樂,以6:3、6:1、6:0晉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563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