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油脂 張家機上餐-馬鈴薯泥+燙青菜

記者 蕭子新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0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漫長的飛行途中,如何餵食四肢癱瘓的老二是最傷腦筋的,張爸爸和張媽媽必須把稀飯一口一口地餵進他的嘴裡,還得隨時擔心會嗆到,老大張建軒則是在飛機上覺得很無聊,一下子睡覺,一下子東張西望,雖然對自己要開刀了嘴上說不在乎,心裡還是很緊張。

為了幫助平躺在座位上的老二張博鈞能夠順利進食,張爸爸一口一口細心的把稀飯餵進他的嘴巴裡,張媽媽則是轉過頭來,給心愛的寶貝鼓勵;稀飯的味道有點淡,張爸爸把稀飯拌上了胡椒粉和醬汁,希望味道能更好一些,但躺著進食,還是難免會被嗆到。張媽媽:「變老鼠的嘴巴了,啊來。」 張明輝:「乖,來最後一口了,這次來河馬的嘴巴,河馬的嘴巴。」

救命的羅倫佐的油也是固定的每天要服用兩次,一次22.5CC左右。張媽媽:「這次帶了幾天,在貨艙裡面。」記者:「飛機上帶了幾天?」張媽媽:「兩天。」

看著僵硬的弟弟就在走道的另外一旁,也已經得病的大哥張建軒心思似乎有點難以捉摸,直說長途的飛行真是無聊。記者:「有沒有睡覺?」老大張建軒:「有。」記者:「在飛機上會不會很無聊?」老大張建軒:「還好。」記者:「本來預計會有?」老大張建軒:「亂流。」

我們陪著他玩撲克牌,也想了解即將動手術的他,小小的腦袋瓜裡究竟想些什麼,聊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隱藏在看似不在乎的背後,其實是在乎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640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