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全身癱瘓 趙學煌要「站」起來拍戲

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年前在北京的一場車禍,讓演員趙學煌全身癱瘓。在另一半的細心照料下,趙學煌恢復狀況良好,決定要復出拍戲,在新戲裡他將飾演一名因為八二三炮戰而癱瘓的連長。

車禍後首次復出拍戲,趙學煌心情相當愉悅,穿著一身軍裝,一邊站著戲中的妻子,另一邊站著現實生活中那個不離不棄的另一半,回想剛癱瘓的那一段日子,趙學煌坦承他曾經很想放棄。

演員趙學煌︰「如果能跳樓的話我已經跳樓了,如果能吃藥的話我已經吃藥了,但是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日子,我不是誇我老婆,我真的娶了一個很好的老婆,當我決定跟它(病魔)博鬥,跟它(病魔)拼下去的時候,其實我就沒有掉過一滴眼淚。」

演了20多年的戲,再次重回螢光幕,他將扮演一名在八二三炮戰中癱瘓的連長,因為在第一集他還是個正常人,所以會有匍匐前進的戲需要他親自上陣,熱愛演戲的他將全力以赴。演員趙學煌︰「重新再來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大考驗,重新再來,我認為是不會比以前更好了,但是我會盡心盡力。」

現在雖然胸部以下沒有知覺,但趙學煌的雙手已經能高舉,拇指和食指也能作簡單的動作。對他來說能夠重新出發已經相當知足,而這一切全要感謝一直在身邊推著他、扶著他的另一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學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32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