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年電視機釀火警 廠商至今未出面

記者 賴麗櫻 王維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2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中和一戶住家,電視機突然起火,差點釀成住宅大火,起火的是一台使用九年的歌林牌電視,屋主在家才剛打開來看,突然電視機後面就冒出白煙,還把屋子燒得一片焦黑,現在要釐清,到底是人為因素,還是電視機本身出問題。

好端端在家看電視,怎麼突然冒煙,這一冒煙,火跟著來,慘的是客廳都付之一炬,當時陳太太才一打開電視,電視機後頭就竄出煙。

屋主陳先生︰「他是看到冒煙去把它關掉煙還是一直冒,我們就請樓下管理上來,趕快滅火,也是沒有效。」

大樓管理員︰「我是聽到霹霹啵啵的聲音,慢慢冒出煙,慢慢煙就大起來。」

這架上的熱水瓶被波及整個融化掉,看不出原狀,肇禍的歌林電視機倒在地上,一團焦黑,連維修廠商的地址電話都被燒掉,但是擺在電視機旁的佛經,近距離完好沒有燒焦,真是神奇。反而距離遠一點的隔壁鄰居,連門桿都熏黑。

隔壁鄰居︰「我們門關著,所以那邊都黑掉,小姐你不要碰到那裡,你手會很黑。」

第一時間關掉電源,屋裡烏漆媽黑,陪伴了陳家9年的電視機,平常都正常,怎麼這次差點把大樓燒了,火警巧遇到周休,得等到周一上班時間鑑識小組來,進一步鑑識是人為還是電視零件的問題。這段期間陳家人只好暫時去外頭租房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9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