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車禍真劫財 手銬之狼賓館再劫色

記者 賴麗櫻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事局破獲手銬之狼的3人集團,他們趁著夜晚,專挑單獨開名貴轎車的女性,製造假車禍當街攔車,強拉被害女子上贓車,接著用手銬銬在車上,強迫提款,如果女子長得不錯,還會載到賓館強行猥褻,凌晨歹徒再犯,警方採取攻堅,救出被害女子。

橫行桃竹苗一帶的手銬之狼,36歲的林秋樺和37歲的羅坤德,讓被害人看了就想衝上前,狠狠踹上幾腳。刑事局偵三隊二組長邱主文:「這一輛贓車就是歹徒作案的工具,強迫被害人坐上這位置,被害人雙手扶在前面,前面用手銬銬住,載往新竹一家汽車旅館。」

還有一個未到案的彭姓主嫌,因為上個禮拜新竹一場賭債槍擊,被竹北黑道開槍中彈,現在還躺在醫院昏迷中,手銬之狼專門製造假車禍,專挑開名貴轎車的女車主下手,像這台賓士車,車窗被砸毀,己經不成車形。記者:「裡頭幾個人?」刑事局偵三隊二組:「2個。」

警方攻堅位於新竹這家賓館,手銬之狼每次都來這犯案,因為有這個情趣八腳椅,被害女子雙手被銬在上頭,歹徒強行猥褻,到現在己經有10多名女子報案,還有的是被劫色又劫財,強行帶到提款機提款,手銬之狼到現在己經得手5百多萬。

最後因為這個惡狼手上的黑斑被認出來,警方希望更多被害人能勇於指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7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