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調海嘯之歌!辱罵華裔歧視災民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6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亞大海嘯奪走將近28萬條人命,全球悲慟,但是紐約一家廣播電台主持人卻公然播放嘲笑災民的歌曲,而且歌詞充滿歧視華人的字眼,引起紐約地區華裔和亞裔團體抗議,要求美國聯邦政府介入重罰。

全球影視明星忙著為南亞災民獻唱送愛心,紐約一家電台主持人卻編出這樣的歌曲。歌詞:「你可以聽到那些尖叫的賤X,小華人被海浪捲走,你可以聽到上帝在嘲笑,游吧!你們這些母狗,游吧!」

歌一播出,電台裡報新聞的華裔主播立刻向主持人瓊斯她抗議,卻被她反唇相譏。主持人瓊斯:「你有什麼優越感?只因為你是華人嗎?」

瓊斯的搭檔還跟她一搭一唱,愈說愈離譜。主持人瓊斯:「我要出開槍殺光亞洲人,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。」

瓊斯不顧各界抗議,把這首歌連續播放了4天,一直到電台網站上累積10萬名聽眾簽名抗議,瓊斯才撤掉這首歌。紐約市議員劉醇逸:「這首歌不但挑撥族群,而且鼓動暴力。」

紐約市議員羅伯傑克森:「瓊斯和電台必須負起責任,贊助這個節目的廠商不要助紂為虐,今天就把廣告停掉。」

儘管電台已經在網站上發表聲明,宣稱主持人心有悔意,同時會捐出1個月薪水賑濟災民,不過被冒犯的紐約亞裔和華裔團體,決定要求聯邦政府介入,予以重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