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太摳 搶他老媽 壯碩女匪落網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縣一名女子不滿交往多年的男友跟她睡覺卻不給錢,跑到男友家,搶他80歲老母親的金項鍊,到銀樓變賣還賭債,女搶匪落網後被帶回警局,因為身材壯碩,還被誤以為是男人。

看這名搶匪被抓回警局,雙腿翹在椅子上,坐沒坐相,又抽煙又嚼檳榔,警方一度以為她是個男的,其實她是女人。被說是男人婆不打緊,她搶人金項鍊的理由很誇張。警方:「女搶匪說跟男朋友睡覺都不給錢才會搶他媽媽。」

就是不想跟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上床,卻又拿不到錢,這樣的關係,是交往或是交易?令人搞不懂。不過女搶匪倒是振振有詞,說男友不給錢,又找不到人,只好搶他80歲老母親脖子上的金項鍊。林姓女搶匪:「我騙他媽媽說要幫她按摩,後來我拔走金項鍊就跑。」記者:「妳進到房間還是在客廳...」林姓女搶匪:「我直接進到她的房間。」

搶了錢就拿去銀樓變賣,所得1、2千元,全都拿去還賭債。瞧她站在銀樓櫃檯前,抽煙嚼檳榔,吞雲吐霧的模樣,警方說還真想看她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,不過最後到警局關心的卻是她的前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