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折翼鳥兒也有安養院 復健曬日光浴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集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7 16:45

南投集集的特殊生物保育中心,最近幫受傷的鳥類開闢一處能享受日光浴的園區。受傷的鳥不必老是關在籠子裡,民眾也能近距離接觸保育類動物。

這隻保育鳥類受傷了,暫時無法飛翔,工作人員把牠帶到公園曬太陽,做做日光浴,阿嬤帶著小孫女,想認識新朋友。民眾︰「哇!好乖喔!乖喔!到這邊來!可以讓鳥類自由發展,孩子覺得鳥很可愛!想接近牠!」

小朋友不怕被鳥啄傷,想跟牠玩,受傷的保育鳥類可以在公園曬太陽,不必一直關在像這樣陰暗的籠子裡,特生中心的這項創意可以說一舉兩得。特殊生物中心人員簡文毅︰「把受傷的鳥帶到公園曬太陽,民眾可以近距離跟牠們拍照,民眾多了解這些野生動物,對牠們未來野放很有幫助。」

工作人員表示受傷的鳥類不能野放,只能送到收容所或是動物園,再不然就是安樂死,他們實在不忍心,於是幫各種保育鳥類做了像這樣詳細的圖文解說卡片,讓不能在翱翔於天空的鳥兒也能有寓教於樂的功能。下次大家到公園,可以就近認識更多保育鳥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504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