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中基搶先賀雞年 秀麻將絕技再笑破大家肚皮

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推出明爭暗鬥的8點檔「金枝慾孽」,震撼了台灣觀眾之後,將在春節前搶檔,於1/31(一)晚間8點播映號稱「皆大歡喜」短版的輕鬆古裝喜劇「錦繡良緣」,並由近來桃花朵朵開的新一代搞笑天王鄭中基主演,飾演染布坊的好吃懶做三少爺,對上耍賤指數滿分的梅小惠,過年期間不打烊,打算笑破眾人的肚皮,而且劇裡還將透露麻將必勝的絕招,要陪大家過個開心的農曆年!

男主角鄭中基與前緋聞女友楊千樺原為歌手,卻同時在演唱事業遇到瓶頸,兩人也很有默契地走向諧星之路,楊千樺後來選擇了電影「新紮師妹」作為轉型,而鄭中基則靠著「錦繡良緣」將渾身的搞笑細胞展現出來,據說當時一戴上古裝頭套,就因眼睛太小笑翻所有人的他,就像被啟動的發電機一樣,開始朝向各種如反串純情女學生、扮醜色老頭、低級嫖客……等無尺度的演出,簡直和以往的「情歌王子」形象判若兩人,此後演藝事業也開始亨通,他也不否認:「錦繡良緣」就像他的幸運符一樣!

許久未在台灣有消息曝光的鄭中基僅以和Twins成員蔡卓妍、「阿Sa」的緋聞見報,不過他深信「錦」戲在台灣上映後,台灣觀眾會再度接受他,因為戲裡的「智勇」實在太可愛了,雖然是個紈褲子弟,但是生性樂觀,對人沒有心機。他本來趁戲上檔打算和久違的大家見面,但是卻因為新年登台演出挪不出檔期,覺得有些可惜,因此這位「基哥」藉此和所有舊歌迷和新影迷說聲:「雞年發大財」!

《錦繡良緣》故事大綱

演員:林文龍、文頌嫻、鄭中基、梅小惠、鄺文珣、蘇玉華

 

大唐盛世,太宗李世民文治武功顯赫一時,史稱貞觀之治。唐與蠻夷諸國締結邦交,並將文成公主嫁予吐蕃贊甫松贊干布,永為姻親;大唐程家世代經營染布工場纈彩坊,程家有四子,老大智盛(阮兆祥飾)蠢頓、老二早逝,二少奶奶一手打理所有家務;老三智勇(鄭中基飾)懶惰常急壞老婆鄭豔(梅小惠飾);老四智博資質平庸;老五智軒(林文龍飾)則是精通詩辭歌賦,被封為商州才子。豈料皇上賜婚,智軒竟被逼與粗野不羈的吐蕃女子頓珠(文頌嫻飾)成婚!頓珠喜舞刀弄槍,常好打不平。一個尚文一個尚武,南轅北轍。與此同時智軒對寄居於程家的大嫂親妹周夢詩(鄺文珣飾)情愫暗生,三人關係糾纏,因而展開一段啼笑姻緣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0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