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穿紅衣小腹凸出 教宗化身成超人

記者 陳廣先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一個新超人了嗎?哥倫比亞有一名年輕漫畫家,將教宗若望保祿二世,畫成一個身穿紅色超人服,小腹凸出的老超人,和各方神鬼戰鬥,但是哥倫比倫天主教徒卻批評,這本漫畫是在污衊教宗。

畫面上身穿紅色超人裝,胸前有個英文字母「H」,又挺著大肚子的人是誰?他是拯救世界的新超人嗎?其實他是哥倫比亞年輕漫畫家筆下的教宗若望保祿二世,他將教宗畫成漫畫中的超人主角,在天主教國家哥倫比亞,造成相當大的爭。

漫畫中的教宗平常身穿教宗服,不過當遇到危機的時候,教宗立刻換上超人裝,變成教宗超人。漫畫家羅多佛:「我創造了教宗超人一角,他是英雄,我讓他成為超級英雄,他是在靈魂上作戰的英雄。」

漫書家「羅多佛」將教宗比喻成超級英雄,必須和沒有實體的魔鬼纏鬥,漫畫中教宗變裝後,還有自己的功夫裝,擁有神奇的力量。

漫畫家羅多佛:「如果有人喜歡教宗,然後看了一本將教宗塑造成英雄的漫畫,那他會更喜歡教宗,但是如果有人不喜歡教宗,然後看到這本漫畫,他就只會當作是開教宗一個笑話而已。」

而天主教團體批評,這本漫畫污衊教宗。教宗在教徒心中有至高無上的地位,如今卻變成漫畫家筆下,小腹凸出的老超人,讓很多教徒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漫畫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57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