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腋下疤痕隆胸? 林志玲:只是水痘疤!

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人紅是非多,名模林志玲被週刊指出腋下有一到紅色的疤痕,傳出隆胸的消息,對此,當事人林志玲說,這些小紅點根本就是水痘疤,絕對沒有整型。

名模林志玲拍照時,舉手投足間盡是嫵媚女人味,不過這些美美的照片,卻被眼尖的平面媒體發現,林志玲的右手腋下有一道泛紅的疤痕和小紅點,也讓隆胸傳聞,再度引起大家討論。

整形醫生表示,在腋下開刀的可能性有兩種,一是隆胸,二是除狐臭,醫生認為藝人不太會選擇在那個位置下刀,所以很有可能是林志玲自己本身的腋疤。

林志玲則說,那些小紅點其實只是水痘疤。隆胸疑雲眾說紛云,林志玲面對這些傳言,總是回應說「她以前沒那麼小,現在也沒那麼大」,最主要都是靠著穿衣服的技巧,還強調,在胸罩裡多加幾個胸墊,其實就是讓胸部在鏡頭前迅速長大的好方法。

因為快速竄紅,讓林志玲全身上下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,現在就連腋下的疤痕和紅點,都能引人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757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