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檢官開庭 幫人斷手相:你會劈腿!

記者 賀乙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4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和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,有感情糾紛的女子蔡季玲,今天出面指控檢察官,她說檢察官開庭不但渾身酒氣,還以看手相為由,藉機摸她的手,結果地檢署調查,這名檢察官只是熱心幫人看手相,絕無其他意圖,如果當事人不悅,他們表示歉意。

一身紅色洋裝,還特別強調穿的是假皮草,來到台北地檢署,要告檢察官性騷擾。

看手相,跟辦案有什麼關係?蔡季玲氣憤難耐。她和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的小兒子黃至君,感情糾紛案,理不清還亂,3號出庭又爆案外案。原告蔡季玲︰「他就突然摸我的手,我就突然嚇到了,想說他怎麼突然間就摸我的手,還說要教我怎麼看感情線,這條是怎樣,那一條又是怎樣。」

蔡季玲說,當時檢察官突然走到她身邊,要她把右手身出來,也沒經過她同意就摸她的手,看了看還說︰「啊!妳會劈腿」,這突如其來的舉動,她當場嚇呆了。

原告蔡季玲︰「當時庭訊內容講的是(黃信介兒子)黃至君和他老婆罵我神經病的部分,這和我劈腿有什麼關係,這我實在不能接受,而且檢察官第一次走過來的時候,我就聞到蠻濃的酒味,第二次走過來的時候更確定。」

被指控滿身酒味、還性騷擾的檢察官蔡宏展,已婚,50歲,司法官34期結業,同事都知道他平常喜歡研究手相。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邦樑︰「他一向就是很熱心,也常幫同事們看手相,他甚至會幫當事人看手相,說你生命線這麼長,不要吸毒。」

但畢竟,檢察官的怪異舉動造成女當事人心裡不舒服,檢方強調不會護短,讓真相還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31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