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斯文馬英九 太陰坐命宮 謙和孤傲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8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持人:「局勢也將有新的變化,江山代有才人出,但是究竟才指的是誰呢?在今天的特別節目當中,我們就要來看看,究竟在藍軍裡面的三大天王,誰在今年的運勢最好?當然實際的情況,我們也不得不來考量,政治現實的問題,在現場,為您邀請到兩位特別來賓,資深的媒體記者程金蘭,程小姐。」 資深的媒體記者程金蘭:「大家好!」 主持人:「好,除了金蘭之外在現場,還有另外一位特別來賓,是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,張盛舒張老師,張老師好。」 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:「主持人妳好!各位親愛的觀眾們大家好。」 主持人:「其實講到了藍軍的卡位接班,大家第一個會浮上腦海的,當然就是台北市長馬英九,不過說到了馬英九市長,似乎在猴年尾,他的運氣不太好,是流年不利,還是個性決定命運呢?我們要先請教這個金蘭喔,其實這個馬英九,他最近這一連串的事件,從捷運的掀頭皮事件也好,到邱小妹妹的人球案也好,是他運氣不好,還是你認為是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呢?」

資深的媒體記者程金蘭:「我覺得這是累積下來的一個結果,我覺得這個時候,發生這樣的事情,對馬英九未嘗不好,也就是他顯露出馬英九在,台北市長執政第6年,也就是說他前面4年,第二任的2年當中,可能要往後,在交棒的過程當中,顯露這樣子,某種程度上大家覺得,他有一些權力的傲慢,或是一些驕傲,或是一些輕蔑,我覺得那是一個,這樣一個發展當中的必然,那現在讓他跌下去,還有可能上來的機會,所以他在這個過程當中,如果能夠在特別,在現在新年期間,能夠修養身息,有一些反省,我覺得也滿好的,這個過程當中,他要反應幾個面向,也就是說大家覺得說,過去他可能慢跑、游泳,然後唱唱歌,還有跟大家同樂,還有跟明星站在一起,還有很多儀式性這樣活動,都覺得還OK,覺得不錯這個人很親民、愛民,但是現在大家覺得說,除了這一個拿掉以外,馬英九還有什麼,恐怕這是他,大家在看馬英九未來,在2008的想像的時候,要考慮到的問題,也是馬英九,現在要轉換的一個形象,就是媒體形象上的一個轉換,這是他最近,可能面臨的一個問題,因為透過掀頭皮事件,大家覺得他不應該,跟親民黨的尾牙的時候去做這樣子跳舞,在這種時刻去做,那在政治判斷上,是有很大的誤差的喔,然後他反應出來的那種沒有同理心,也是讓大家覺得不能理解的,就是說為什麼要道歉,我們該做的都做了,盡力了,然後後來才講說,是不是把台灣市的,小朋友送到台中,所以我們必須道歉,他在那種心態上的反應,會讓人家覺得說,這個台北市長,跟我們原先想像的台北市長,好像不太一樣,怎麼會是這樣子喔,所以這種都是馬英九,現在要面對的問題,也就是說他的市政,必須在這2年交出成績單,還有他在媒體形象上過去一直沿用的那種,儀式型的、活動型的,恐怕要有一點深化,也就是說,他必須要有進步的感覺,在馬英九身上,如果看不到進步的感覺,我想這是大家,對他最大的失望,特別是高雄市長謝長廷,從高雄做到行政院長的位置,我特別要講,禮拜三的行政院會,本來是坐隔壁,現在是坐到前面,我想那個壓力是很大的,那在這個過程之中,在往2008年的過程當中,大家都在一個起跑點上去賽跑,在已經看到謝長廷走在前面,謝長廷是爬山型的起起伏伏,我們看到馬英九是慢跑型的,未來誰會比較...到終點,那過程大家可能不盡相同,但是誰會到終點,不知道。」

主持人:「好,這是金蘭講到,這個有關於馬英九,我們看到這一連串在猴年尾的事件,他所提到的挑戰,當然他的挑戰也還包括了什麼呢,也還包括了,接下來國民黨的一個接班問題,那接下來我們就請教一下張盛舒老師,我們在這邊呢,也排了這個馬英九市長的命格,這是從紫微指數來排的,那金蘭剛才提到了,其實果然這個是一個,累積下來的事件,然後累積下來的結果,那這是顯示了權力的傲慢,你看這個命盤,馬英九是一個傲慢的人嗎?」

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:「OK,其實我覺得今天新春倒還可以順便教大家怎麼看命盤,其實我覺得在台灣,大家都把命盤,紫微命盤講的太過神話了,其實命盤本質上來看,並沒有那麼特別,我們看到這個命盤裡面,比如說馬英九,各位看這個命宮,命宮基本上來看,可以說就是,一個人的人格特質,那他是太陰坐命宮,那到底太陰是什麼意思呢?」

主持人:「女性化嗎?」

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:「太陰其實就是月亮的意思,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月亮,其實月亮本質上來看,是屬於一種比較孤傲、謙和而孤傲,因為他是藉太陽的光來發亮的,可是他本身又是一個很孤獨的特質,所以我們說,他是權力的傲慢嗎?我們從這一張來稍微看一下、解讀一下,就是各位看到命宮的所謂的太陰這個的意義何在,我這裡做一個很簡單的分類,也就是說我們把紫微斗數,總共有十四顆的主星,做一個很簡單的分類,那麼馬英九的太陰是落在,陰性合作型這樣的一個類別,如果我們從陰跟合作型,這個角度來看,什麼叫做就是比較陰柔,所以我們說馬英九,其實帶有女性陰柔的特質。」

主持人:「就是很斯文!」

 

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:「沒錯,但是相對應來看,是不是表示說,他魄力就會比較不足,這是一種本性的必然,然後再來合作型,什麼叫做合作型,其實不只是太陰、天同、天梁、太陰都稱為合作型,我在分類中,凡是命盤中,有這三顆主星的人,他們的個性其實會,先想的都是...,第一個是別人看我的眼光,到底是什麼,很在意別人怎麼樣評價自己,所以他有要求完美的特質,可是在這樣的一個特質的人,其實在管理上是會出問題的,因為管理其實某一個程度,必須要很理性,甚至有時候要有一點冷酷,可是從馬英九的角度來看,因為他太溫和了,所以當出事情的時候,其實會有護短的傾向,也就是他會認為,責任不在他,這可能只是一時的疏忽等等,他會傾向於去幫他們解套,所以我們說,那是不是權力的傲慢,其實不是,而是他在本質上而言,他就會產生這樣的想法說,這個罪可能是我比較大的,如果今天他能夠下台,他一定早就下台一百次了,可是因為他又有一大堆人在逼他合作型的特質,卻是別人逼我,我就只有盡力而為,所以他本身,充滿了很多矛盾的痛苦,其實這是應該大家來思考的事,今天如果你是馬英九,這樣的一個人,坐在這個位置,到底你心裡在想什麼?這才是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因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0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