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信開朗 卡蜜拉征服查爾斯30年

記者 白心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英國查爾斯王子的情人卡蜜拉,即將扶正,己經是阿媽級,而且長相平凡的卡蜜拉,如何讓查爾斯心死心踏地的愛著她,長達30年?兩人個性是如何互補?請看國際新聞中心資深記者白心儀的分析報導。

英國王子查爾斯曾向記者透露,他從來沒有愛過黛安娜,也有報導指出,迎娶黛安娜的前一夜,查爾斯選擇和情人卡蜜拉纏綿一整夜,外界都很好奇,身材臃腫,五官平凡,外貌比查理年長許多的卡蜜拉,為什麼能徹底擊敗傾國傾城的黛安娜,佔有王子的心長達30幾年,難道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嗎?

皇室友人透露,卡蜜拉長得不漂亮是事實,但是她的性格活潑開朗,幽默風趣,處事圓融,全身散發出成熟女性的自信和韻味,為了討好心愛的男人,卡蜜拉甚至認真鑽研查爾斯的每一樣愛好,不管是馬球、打獵、畫畫或釣魚,她都展現十足的熱情,這一點,正是戴妃無法做到的。

也有專家分析,卡蜜拉溫柔包容的母性,以及崇拜查爾斯的深情,讓處處遭到皇室壓抑,風采還被太太蓋過的查爾斯,很有安全感,更重要的,30幾年來,不管是婚外情風波,或登基問題,卡蜜拉始終守在查爾斯身邊,不離不棄,即使查爾斯認識卡蜜拉在先,卻為了皇室壓力迎娶黛安娜,卡蜜拉還是默默擔任情婦的角色,承受全世界的指責。

就是這樣一個平凡中帶的不平凡的女人,讓查爾斯不顧一切,愛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查爾斯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445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