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血臉孔! 搶攻台灣模特兒界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回顧去年,由林志玲帶起的名模熱,讓大家更注意到這個行業,經紀公司也是競爭激烈,近來還特地簽下好幾位混血模特兒,輪廓深遂精緻,比例一級棒的他們,非常受到精品業者的青睞,為國內模特兒界注入一股新潮流。

混合東西方的臉孔,隨性自在的風格,這些都是林志玲的師弟師妹,隻身前來台灣發展的她們,具有特殊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巴西日本混血兒Leandro,兼俱憂鬱及陽光男孩的特質,被公司譽為台灣的李奧納多,也迅速的成為廣告商的最愛,另外一位要塑造成台灣瑪莉蓮夢露的事中西混血的Liv,才19歲的她多變的風格很吃香。記者:「你覺得最大的特質在哪裡?」中義混血模特兒LIV:「性感比較多,有可以變成可愛,如果笑起來是變成可愛,平常是酷、性感。」

隨著各家國際廠商紛紛引進台灣,代言走秀的需求也跟著增加,經紀公司從這兩季開始引進混血模特兒後是大獲好評,一場秀可以喊到一萬元到一萬五千元,相當於台灣模特兒兩倍的價碼。凱渥發言人江怡蓉:「來到台灣其實是她們比較有國際的感覺,然後再加上她們工作態度上面非常的專業。」

混血模特兒充滿東方又具有國際感的特質,加上完美的比例,勢必會對台灣的模特兒造成不小的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