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新春爆內幕-國際焦點】雅子精神崩潰 傳前男友遭皇室暗殺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5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持人鄭凱云:「其實日本皇室呢,除了說這個有清子公主要結婚受到大家關注之外,還有另外兩個人大家也很關心,就是雅子妃還有小小愛子,不過聽說她們兩個都生病了,尤其是雅子妃的部分罹患了憂鬱症,而且據說這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故事。」 白心儀:「好,這一段這個勁爆的內幕,這當然是網路上面流傳的,而且日本雜誌也有報導,就是說其實雅子妃她從2003年年底就開始,在私人的別墅裡面修養,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那麼說她的精神會整個崩潰,為什麼會有這麼嚴重的憂鬱症?是跟她的前男友被殺有關。」 主持人鄭凱云:「前男友?」 白心儀:「就是說她跟這個德仁結婚之前,其實已經跟她娘家一個世交的這個小孩,叫做石原這個男生,他也是一個外交官出身的,兩個人交往很久很久了,而且有打算要結婚,但是後來那個德仁呢,聽說他是強力介入,橫刀奪愛,就硬是把兩個人拆開,對,就把這個她的前男友呢調到美國去工作,然後還答應這個雅子說,好吧,妳跟我結婚之後呢,以後還是可以跟前男友保持聯絡,那後來兩個人真的結婚了,那這個雅子還真的說有事情就會找她的前男友來商量,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,這個男友被調到南非去了,然後就突然被暗殺了,而且外傳說是皇室這邊動的手。」 主持人鄭凱云:「然後所以雅子就整個精神都崩潰了?」 白心儀:「沒錯...當然這是謠傳的啦!不過應該跟她,就是對整個皇宮不適應是有很大的關係,因為畢竟嫁到這個皇室壓力一定很大,包括這個壓力,現在好像小小愛子也有類似的狀況,據說她好像到了2歲多,都還不會講話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真的是這樣嗎?」

白心儀:「其實這也是,當然是外傳說她不會講話,那為了破除這個謠言,那個爸爸德仁就是把他自己為愛女拍一個錄影帶讓大家看,看這個小孩子很可愛啊!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對,超可愛的。」

白心儀:「她喜歡爬樹,然後又會跟爸爸媽媽講笑話,其實這個愛子呢,雖然是適應的還比媽媽還好,不過呢之前有一個勁爆的內幕,對,就是說那個愛子不是德仁生的,其實兩個人長的我覺得滿像的,可是有人說有一個宮中的御醫,在幫全家人做健康檢查,做DNA的時候突然發現說這個愛子怎麼跟德仁的DNA是不符合的,那就有人說那會不會愛子是雅子的前男友跟她生的?所以呢這當然是這個勁爆的內幕啦!那當然這個還有說德仁他有一種遺傳上面的疾病,比較不容易讓老婆懷孕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對。」

白心儀:「所以就是說可能愛子的這個身世上面,大概是有這樣子的傳言,不過呢當然是不希望說這樣子的傳言影響到小愛子的成長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這樣聽起來,日本的這種皇室內幕真的是很八卦耶!就是狀況不少而在英國也有類似的狀況,像是他們的這個王子,哈利王子還有這個威廉王子狀況也不少,尤其是哈利王子,我們先來看這則報導。」

報導:英國小王子哈利又闖禍了,看看這一張報紙頭版照片,哈利參加朋友辦的主題派對,結果他什麼不好穿,偏偏挑這一身納粹打扮,米色軍裝,搭配希特勒納粹臂章,造型已經夠顯目了,哈利還一手抽菸,一手喝酒,看到這樣的照片曝片,英國皇室簡直想鑽進地洞裡去,更尷尬的是再過幾天就是英國猶太人大屠殺的紀念日,英國女皇還準備參加紀念日活動,在這一個節骨眼,王子這一身打扮實在是說不過去,在媒體和猶太團體連番的炮轟之下,哈利主動道歉,承認自己穿這種衣服真的很差勁,爸爸查理王子更是氣到吹鬍子瞪眼,不但下達禁足令,還把兒子送到皇室的有機農場,要他下田幫忙養豬,哈利自知有錯,不敢吭聲,原本答應女友飛到南非見面,現在只能爽約了,20歲也算大人了,未來哈利對自己的一舉一動,實在應該三思後行!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這個哈利王子真的很搞怪,20歲,穿個納粹服,結果被罵的臭頭,其實另一方面他還有很多的八卦,像他的感情生活、劈腿,對,好像每次被拍到的人都不一樣。」

白心儀:「對,凱云妳剛剛看到那個新聞裡頭有一個很漂亮的,那是他其中一個女友,他是在阿根廷認識一個打馬球的,因為哈利很愛打馬球,就認識一個叫做馬球寶貝,長的很漂亮,身材又很好,不過他同時又和另一個南非一個辛巴威的美女交往,叫做雀兒喜的,那麼我們之前在美商看到了,在陽台激吻的那個人是雀兒喜,不過呢這個哈利似乎對這個馬球寶貝也是不能忘情,因此呢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也是,這是英國八卦媒體非常關注的一個焦點。

主持人鄭凱云:「而他的哥哥好像也有類似的狀況,威廉王子22歲,而且他們兄弟很特別,都喜歡南非的女孩子。」

白心儀:「對,其實威廉他的那個劈腿的一個對象是在肯亞,而且很巧,也是在南非出...就是出訪非洲的時候認識的,兩個人的,兄弟的這個劈腿對象都是長髮,大眼睛,而且是南非的白人女孩子,不過威廉現在感情是比較穩定了,之前傳他劈腿,不過聽說現在和他大學的女朋友凱特兩個人呢已經秘密的訂婚了,訂婚了喔,而且今年暑假的時候,畢業聽說還要結婚,而且據說這個凱特其實跟他媽媽非常的像,長的很像,我還特別帶了一個要讓大家看一下,我們看到的就是這是凱特,然後這是威廉的媽媽,就是黛安娜王妃,妳看一下兩個人的眼神是有一點憂慮,而且神...這個神韻挺像的,妳看,也是這個瓜子臉,人家說這個威廉找的女孩子跟媽媽居然這麼的像,而且這個凱特還有一個外號,人家說她應該是黛妃的接班人,妳知道為什麼嗎?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其實鼻子以上真的很像,為什麼?」

白心儀:「妳看這個眼神,為什麼被稱做是黛妃接班人,因為她不但是也是平民出身的,她也是澳洲的一名家庭算是中產階級,她爸爸的英國經商,而且她非常的聰明,雖然說她現在才22歲,跟威廉一樣,不過她經常在報章雜誌上面發表文章,可以說是才華洋溢,集美麗和智慧於一身,這個把威廉可是迷的團團轉,而且還帶給爸爸看,他們皇室都對她滿滿意的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所以現在傳出說要結婚了,雖然威廉只有22歲而已,不過其實威廉王子他跟他的弟弟哈利不太一樣,他比較怕狗仔隊對不對?」

白心儀:「對,他為了怕這個狗仔隊,還特別跑到很遠的這個小鎮那邊去唸大學,也就是希望說在4年間,他可以好好的來享受一下人生,體驗一下大學生活。」

 

主持人鄭凱云:「那麼今年威廉也要畢業了,我們來看一下他畢業之後,到底是想做哪些事情?」

報導:眼看6月就要大學畢業了,威廉王子卻告訴記者,他還沒有決定畢業之後要做些什麼?有沒有可能像弟弟哈利一樣唱軍歌,威廉還在評估當中,至於繼承江山大業,22歲的他也不是那麼熱衷,喜歡像平民一樣自由自在生活的威廉,為了遠離狗仔隊的追逐,特別跑到蘇格蘭偏遠小鎮的聖安德魯大學唸書,過了4年悠哉的大學生活,威廉透露他畢業之後,其實最想做的事情是到處旅行,體驗人生,不過身為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的繼承人身負重任,威廉王子單純的夢想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實現。

主持人鄭凱云:「英國皇室還有日本皇室可能都要傳出喜訊了,不過其實在2004年,在國際間真的是喜事連連耶,像是在這個西班牙就娶的是女主播,還有約旦娶的是女記者。」
 

白心儀:「對啊,凱云妳知道嗎?其實去年有很多像主播、記者都嫁的都還不錯,都嫁到豪門,而且都是皇室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對!」

白心儀:「而且都是採訪的時候認識的像那個西班牙女主播呢,是在當時採訪那個西班牙的油輪,漏油事件的時候呢!然後遇到這個王子,王子看到女主播真是愛的不得了,馬上展開追求,也不顧說這個女主播她已經離過婚了,她以前在25歲的時候就嫁給自己的中學老師,離婚了,但是還是不顧反對,一定要娶到她,那麼另外一個約旦的這個王子,他也娶到是一個CNN的駐中東的女記者,兩個人也是採訪的時候認識的,但是就是因為實在是愛情的力量太偉大了,排除一切的萬難就是把這個娶進門。

主持人鄭凱云:「那另外在汶萊的部分很特別,聽說他們娶的一定要是處女是不是?」

白心儀:「對的,像這個汶萊的王子,他是在一窩子,就是一屋子的處女裡面,挑到這一個而且才17歲,是一個高中生,然後呢這個家世也算是還滿不錯的。」

主持人鄭凱云:「所以其實各國的皇室,各國的第一家庭,真的是都非常的精采,我們今天也謝謝心儀來到我們現場,來參加我們這個新春爆內幕的這個節目,跟我們說了這麼多在皇室的小故事,同時有更多新聞馬上回來,請您鎖定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97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