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巨人隊拍賣會 為南亞災民募善款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幫助南亞海嘯災民,日本職棒巨人隊在九州的集訓地辦了一場球員私人物品拍賣會,其中最搶手的是一張簽了名的月曆,因為那是去年三月腦中風倒下的長島茂雄,以他癱瘓的右手顫抖簽下的名字,果然拍賣到了40萬日幣,也就是12萬五千台幣的高價。

儘管天空下著毛毛細雨,熱情的球迷們還是將巨人隊這個臨時拍賣會場擠了個水洩不通,雖然拍賣會的最終目的是要做善事,把拍賣所得捐給南亞海嘯的災民以及去年新潟大地震的災民,不過萬頭鑽動為的是要買到偶像球星的私人商品。

特別是這個由終身名譽教練長島茂雄親筆簽名的月曆,拍賣價格更是一路狂飆。拍賣會主持人:「最後價格40萬,非常恭喜這位民眾。」得標民眾:「目的是希望幫助災區民眾,給新潟民眾或印尼民眾使用,希望長島教練能早一點恢復健康,早一點回到工作崗位。」

因為這是去年三月突然腦中風倒下之後的長島茂雄,用橡皮筋把筆固定在右手上努力簽出來的名字,儘管字跡有點歪斜,還是仍然看得出來長島茂雄努力的心意。

長島茂雄在中風之後出現了右半身輕微癱瘓的後遺症,目前還在努力接受復健治療,甚至曾經請來中國大陸的中醫師幫忙以針灸和氣功治療,雖然還沒辦法完全康復,但是長島茂雄不愧是日本人心中永遠的職棒英雄,這場慈善拍賣會在長島的魅力之下,總共募得了168萬8千日圓,超過52萬台幣的善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島茂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