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季玲:我的手相我最了解 我不會劈腿

記者 李若慈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1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-蔡季玲,日前開庭時,不滿檢察官居然摸手看手相,說要幫她看會不會劈腿,因此又控告這名檢察官涉嫌侮辱,上午本案首度開庭。蔡季玲下午接受TVBS獨家專訪,拿出了證照,表示她自己對命理也很有研究,她的手相根本就不會劈腿,檢察官根本就是「關公面前耍大刀」。

拿出了大法師證照,還有在社區大學學易經命裡的證書,蔡季玲說,命理學她一直都很有興趣,現在還在宗教系研究所繼續進修,她說她的手相她自己最了解,她根本就不會劈腿。

控告檢察官的女子蔡季玲:「手相每個人粗細不同,還有雜紋,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參考用的,我的生命線很短,這樣看我早該死了,可是我還活的這麼長。」

蔡宏展檢察官說她會劈腿,讓她氣炸了,決定告檢察官性騷擾和公然污辱,看手相到底看不看的出來會不會劈腿?我們拿了蔡季玲的手相,找到了精通命理的大師來看看。

命理專家張旭初:「要知道她會不會劈腿,還要另外配合面相還有她的生辰八字,再去推算流年,才有可能知道今年的哪一個月份她會有劈腿的機會。」

答案揭曉,專業的大師說,單看手相根本看不出來會不會劈腿,還要搭配生辰八字,再仔細算流年,蔡季玲說當天檢察官握著她的手看了30秒,根本就算不出來,更何況她當天是去開庭,法律不論是情理法或是法理情,都不包括命理在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