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念228 馬英九五度參與追悼法會


發佈時間:2005/02/26 17:00

後天就是228和平紀念日了!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出席受難家屬紀念法會,由於象徵藍綠和解的扁宋會才剛剛結束,馬英九親近228家屬的這個動作,讓外界有和扁宋會較勁的聯想!不過馬英九強調,這已經是他第5年參加228家屬追悼法會,絕對沒有任何政治意圖。

接下二次世界大戰中,遭受核爆,生命力依舊強韌的文殊蘭,馬英九以此比喻228受難家屬的堅強生命!在這樣的追思場合,馬英九主動握緊每一個受難家屬雙手,要証明藍綠和解也可以從這裡開始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每年都來參加,無關政治。」

就連呂副總統認為,228不是和平日,而是國殤日,馬英九也表示贊同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想228有許多人死也是事實,所以我覺得兩者並不衝突。」

對內訴求族群和解,對外,馬英九呼應連戰即將提出的「國共和解」訴求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兩岸和平需要雙方努力來促成,只有一方努力是沒有用的,但是各國都擔心兩岸會擦槍走火,所以任何有助於兩岸和平的努力都是值得肯定的。」

只是原本計畫3月初赴日韓訪問的馬英九,因為北京當局打壓,韓國行程無法如願,國共和解的宣言,恐怕不能只是一廂情願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656

0.1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