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侯戀曝光後 侯佩岑是非接二連三


發佈時間:2005/02/27 18:21

這個月18日,侯佩岑和周杰倫在東京街頭的擁抱照片曝光後,侯佩岑就接二連三風波不斷,先是網友批評對戀情說謊,又爆出手上拿的5萬塊機車包是連勝文送的,之後又出現了個青梅竹馬的小開,讓侯佩岑相當困擾。

少了平時甜死人的笑容,這是在東京街頭被拍到和周杰倫親密互動的侯佩岑,照片曝光也打破了先前兩人連咖啡都沒喝的說法,引發外界質疑兩人說謊,隨後照片中侯佩岑手提的紫色機車包也成為話題,傳出這個將近5萬塊錢的限量包就是前男友連勝文送的,連勝文更透過朋友表示真的深愛侯佩岑,讓人給予連勝文無限同情。

而就在外傳侯佩岑母親林月雲一心想讓女兒嫁入豪門的同時,又傳出前年侯佩岑差一點就要嫁給青梅竹馬的中部小開,近來還爆出侯佩岑連高中生也得罪了,去年12月所屬經紀公司主動和建中聯絡,安排侯佩岑去學校演講,後來居然放他們鴿子,讓大男孩們相當失望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二連三的是非影響,侯佩岑所屬集團內部也規定同仁日後要稱侯佩岑為主持人而非主播,淡出新聞圈改當藝人,面對一個接一個緋聞,看來名人爆紅的困擾還真不少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佩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21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