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水上步道餵魚! 餐廳另類賣點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5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餐廳吃飯,竟然可以餵魚,也可以挑戰水上步道的驚險,稀奇吧?在屏東,就有業者在純樸的漁港邊,開設一家地中海建築的水上餐廳,除了提供新鮮的海產、火鍋之外,還設計了水上步道,甚至提供餵魚用的土司,讓顧客遠離塵囂,放空賞海景。

顧客:「很恐怖,你不覺得嗎,喲,不能走太快。」

這裡不是美國大峽谷,卻讓人步步為營,原來這是業者效法大峽谷的IDEA設計的「水上步道」,長長的透明步道,跟一旁的潺潺流水只有幾條纜繩之隔,走在上頭,彷彿走在水面上一樣,很具挑戰性。顧客:「很可怕,我有懼高症。」顧客:「覺得還滿刺激的。」

而這步道,就環繞在藍頂白屋的地中海建築旁,傍著漁港而建,沒錯,它是一間水上餐廳,坐在這兒用餐,不論吃的是起司牛奶鍋、還是海鮮鍋,都讓人特別放鬆。

因為一眼望去,就是水岸美景,一覽無遺的港灣裡,有漁船豐收進港,還有漁民蓄勢待發,而整群整群的魚兒,也會環繞你身旁。顧客:「餵魚,慢慢丟,慢慢丟,真的有魚搶著吃,好厲害喔。」

顧客:「在這裡吃飯很舒服,可以放空自己。」顧客:「在這邊可以看到景色蠻漂亮,港灣邊這樣子。」

老闆說,愈來愈多顧客要土司搶著餵魚,可讓魚群是愈來愈龐大了呢!坐在這兒,享受小漁港的純樸風貌,還可以體驗餵魚、挑戰水上步道的樂趣,成了餐廳的另類賣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793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