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紅是非多 林志玲週週有麻煩


發佈時間:2005/03/02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林志玲上個星期才傳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作秀,有黑道介入飯局邀約,現在又被爆料和言承旭的自拍親密照,事實上從今年初,短短2個月,林志玲人紅是非多,不如意的事不斷發生,幾乎每個星期就有一件,包括和喜來登小開的緋聞,被點名穿皮草,和拒絕菲哥的節目通告,甚至隆胸傳聞也沒斷過。

人紅是非多,林志玲又登上雜誌封面,開年才2個多月,林志玲真是倒楣透頂,每個星期都有麻煩。

◎賭城傳黑道威脅 喜來登小開緋聞

過年期間林志玲到美國賭城作秀,原本打算順便度假,卻傳出遭到當地黑道挾持陪吃飯,第一名模氣得當場掉淚,還引起連調查局關注,雖然林媽媽代女兒澄清沒這回事,但過程撲朔迷離。

而在和言承旭手機照曝光前,就和喜來登飯店小開,蔡伯翰傳緋聞,但他說,一切都是誤會。名模林志玲(94.2.18):「人家的父親也都說了,女朋友不是我,所以真是抱歉。」

◎反皮草遭點名 拒上菲哥通告忙賠罪

穿皮草挑逗梁朝偉,林志玲因為這個畫面,飽受動物保育人士批評,接著又傳出拒上菲哥的除夕綜藝節目,讓張菲大感不滿。名模林志玲(94.2.16)︰「在菲哥說不好意思,我去年的時間因為都比較忙,剛好通告敲的時間都不能配合這樣子,那我今年一定要抽空,我下個月就來安排好了。」

◎傳與洪曉蕾不合 腋下疤痕傳隆胸

同門姊妹洪曉蕾開新節目,邀林志玲上節目,但他屢放鴿子,兩人傳出不合,最後乾脆合拍照片,粉碎留言,不過就連照片都有人拿來做文章,因為有人發現林志玲的右邊腋下有一道疤痕,似乎不單純,但林志玲說是水痘疤,否認動過隆胸手術。

不管是緋聞還是工作,就連聲音都引起話題,林志玲舉手投足,都被用民眾用放大鏡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38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