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包鐵? 迷你車防撞測試大公開


發佈時間:2005/03/08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迷你車相當受到歡迎,但是您知道,如果發生車禍,在高速撞擊下,這些小車到底安全嗎?美國實地進行了迷你車的「測邊防撞測試」,結果16台車裡面,只有2台車安全過關!帶您一起來瞭解,什麼樣的車才是安全的?

馬路上車子愈來愈大台,要是發生車禍,迷你小車就算裝了側邊安全氣囊,小蝦米對大鯨魚,安全嗎?

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局抽查測試的16款車當中,只有日本豐田汽車的Corolla,跟美國雪佛龍汽車的Cobalt順利通過安全測試,其他的通通不合格!

而且問題,還不只是安全氣囊。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局盧德:「這個撞車測試是要告訴客車製造商,他們雖然賣了很多小車,卻罔顧駕駛人生命安全。」

專家表示,有些小客車強調外型要流線要可愛,結構設計上卻有很大的瑕疵,要是被高速衝撞,整台車就會像這樣子,支離破碎,整個解體!

雖然小車因為價位低、不佔空間,廣受消費者歡迎,不過安全起見,買車前還是要先停看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