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網友集體燒炭 半年死70人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1 19:30

台灣發生3個男女集體燒炭事件,引發社會震撼!其實類似情形在日本也幾乎到了失控的地步,一年來在網路上號召的集體自殺,超過3萬5千多件,半年來死了70多人,而大多數採取的方式都是在轎車裡點燃火爐、燒炭自殺。而富士山腳下的樹海更成為自殺勝地。

日本掀起了一股網路相約的集體燒炭自殺惡潮,從去年10月到現在已經有70人因此喪命。光是這半年,日本北方的橡木縣、北海道、還有福岡、兵庫,幾乎是日本從南到北,而且方式幾乎都一樣:網友互約見面,然後坐進一部轎車,窗戶貼膠布,車內點火爐,然後就剩悲劇。

由於這種車內燒炭,死亡率其高無比,而且一次都死3到4人以上,6人以上更是時有所聞,讓全日本都相當震驚,卻似乎也無可奈何,上個月的死者當中,還包括一位國二女生。根據統計,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有將近3萬5千起類似案件,情勢幾乎失控。

日本最近幾年的網路自殺潮高峰,都在假日過後的憂鬱星期一,今年情人節當天星期一,大阪也發生4人燒炭。在富士山腳下的樹海,因為一般人進得去出不來,後悔都沒得救,被「完全自殺手冊」列為自殺勝地,員警定期還要進森林收屍,這樣的結果,同樣是網路自殺網站的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46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