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抱歉! 中校遭記過 護士落淚

記者 蔡桂華 李岳為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2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搭乘巡防艇出港的7名護士,都服務於國軍台中總醫院急診室。昨天事情爆發,她們在第一時間站出來說明事發經過,忍不住哽咽落淚,今天得知王太堅被記大過調職,護士們情緒低落,有人忍不住又哭了。

搭乘海巡署巡防艇,一趟20分鐘的繞港之旅,原本開開心心,兩個多月後,當初熱情歡迎的參謀主任,被記一個大過調職處分,登艇的7名急診室護士,心裡都不好受。

搭艇護士:「她們心情都不是很好!因為發生這種事,大家都不願意啊!她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!」

事情發生在1月21日,7名護士上完課,在梧棲漁港吃海鮮,其中一名劉姓護士想起先生的老朋友王太堅,就服務於附近的中巡局,大家許久沒見面,心想大老遠來一趟,過去打個招呼,對方熱情招待,還安排參觀巡防艇,幾個2、30歲的女護士,沒搭過艦艇,一時開心,也沒想太多。

記者:「畢竟海巡署艦艇是公家的,當時搭艇時是否覺得不妥?」搭艇護士:「我們單位目前都沒有再討論這件事!」

年輕護士們不知道搭船出港會引發如此軒然大波,她們說如果真的存心公器私用,怎麼會繞個20分鐘就回來?對於招待她們的王太堅中校,被記大過降調專員,軍人生涯蒙上陰影,真的深感遺憾又抱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68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