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爭分奪秒》黑白兩道 警匪鬥智 宛如電視版「無間道」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4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-G八點檔《爭分奪秒》於03╱24(四)上檔,由性格小生方中信、帥哥譚耀文及鄭嘉穎等主演,這部以電影手法拍攝,並結合香港、泰國兩地演員,跨國製作的警匪片,以黑白兩道互相鬥爭,每一集的故事都在一天當中發生,而且任務必須在三十天內完成,因此,被喻為有電視版「無間道」及香港版的「24小時反恐任務」。

素有香港「李察吉爾」之稱的方中信,這次在《爭分奪秒》中擔綱重案組警長,與飾演臥底警察的譚耀文及高級督察鄭嘉穎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,戲中除了黑白兩道互相鬥智,警察與臥底間的心裡掙札,劇情扣人心弦,而警匪片中的爆破追逐場面,也斥資千萬在泰國取景,甚至出動大批泰國臨時人員封街拍攝,氣勢駭人。

與女友穩定交往八年多的方中信,這次和飾演大哥女人的蒙嘉慧有火辣的親蜜床戲,兩人戲中還大搞一夜情,而彼此都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檔,演起戲來還頻頻吐糟對方,因為蒙嘉慧說方中信在《爭分奪秒》有個漂亮的十八歲女兒,現在都中意可愛、年紀小的女生,所以自己都被他嫌老,方中信也不敢示弱的消遣起蒙嘉慧的平胸,甚至直接建議她可以用胸墊,襯托身材,兩人你一句、我一句的,逗得現場的人哈哈大笑。

面對TVBS-G八點即將播放港劇,是否會與TVBS頻道歷久以來所播的戲是否會有衝突,TVBS-G總監林子健表示:「未來G台將以播放時裝版的港劇為主,TVBS則是古裝,目的就是要讓觀眾朋友能有多一點的收看選擇,而TVBS家族頻道是港劇的領導品牌,以後也會有更多元化的戲劇節目。」原本TVBS-G八點播映【都會卡通館】勾起了許多五、六年級的童年回憶,尤其是懷舊卡通《小英的故事》深受觀眾好評,也讓女主角小英有了「G台一姐」的稱號,而剛獲「第五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」男主角獎的影帝方中信,也決定於四月初來台宣傳《爭分奪秒》,與小英爭奪「G台一哥」的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7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