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手不起訴 蔡季玲要部長下台!

記者 顏冠得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5 17:54

控告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之子黃至君的女子-蔡季玲,控告檢察官未經她同意,摸她的手看手相,偵查終結檢察官獲不起訴,蔡季玲不滿,今天下午前往法務部抗議,並且要求法務部長下台。

告訴人蔡季玲:「抗議!抗議!抗議!」

控告檢察官公然侮辱,性騷擾的蔡季玲相當不滿檢方不起訴的處分,下午前往法務部提出7點,要法務部長施茂林下台。告訴人蔡季玲:「法務部長你無視女性同胞及人民的受害,沒有一點憐憫之心,您應該下台。」

蔡季玲原本和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,感情糾紛案,鬧上了法庭,檢察官蔡宏展當庭說要幫他看手相,還說她會劈腿,結果她一氣之下,要告檢察官公然侮辱和性騷擾,但案子偵查終結,檢方認為,偵查庭因為有限制進出,不算公開場所,而且錄影帶顯示,看手相的當時,蔡季玲並沒有拒絕,所以檢察官罪名不成立,這樣的答案,蔡季玲當然很不滿意。

除了前往法務部抗議,蔡季玲決定向檢方調閱開庭當天錄影帶,還原真相,重新提抗告,一定要檢察官道歉,給她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56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