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澤離台撲向機場玻璃 fans瘋掉!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6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劇白色巨塔演員唐澤壽明旋風訪台,中午握手會結束本來想去吃鼎泰,卻遇上326大遊行只好做罷,接著直奔機場離開台灣,還在離境大廳耍寶演出,讓fans驚叫連連,再次展現無敵親和力,TVBS26小時全記錄。

一身輕鬆打扮,準備離台的唐澤壽明現身機場依舊有求必應,簽名的手沒停過,看到貼在玻璃上的死忠fans,唐澤居然冷不妨的撲了過去!!

唐澤這招真的太厲害,fans整個瘋掉!回顧唐澤旋風訪台這26小時,所到之處無不驚喜連連,電影記者會上先是大開金嗓,接著又變成饒舌小子,展現青春活力,大跳hip-hop。

晚上首映會還和主持人曹蘭來了這麼一段無厘頭的脫衣秀,一招還不夠,蓋手印時則是手舞足蹈,唐澤壽明發功啦!過了一夜唐澤和fans進行握手會,更不忘使出催眠大師的祈福技倆,讓大家又驚又喜。

看到沒,原來唐澤根本就是諧星嘛,每次搞笑完就收起笑容耍正經,或許跟他剛出道時還扮過假面超人,取悅小朋友有關吧,十足冷面笑匠的模樣,也留給台灣fans超nice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唐澤壽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1654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