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腳結仇 高中生被學弟痛毆命危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8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騎腳踏車被擋,竟然會引來殺身之禍!花蓮一名高一學生去年因為騎車被擋道,踹了學弟一腳,結下樑子,昨天晚上對方竟然找來20幾個朋友助陣,用球棒圍毆,導致這名高中生命危昏迷,讓守候在病床的家長痛徹心扉。

9名逞兇的青少年趴在警局桌上,他們涉嫌把高中學長打成重傷命危,被害人的媽媽情緒激動,不明白家長怎麼會在少年逞兇後,還一昧偏袒。陳媽媽:「我兒子真有這麼壞嗎?你們為什麼一定要打頭,我從昨天到現在都沒睡,換做你們,你們睡的著嗎?」

昏迷指數只剩4,靠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,陳姓學生還是吉安鄉市代會副主席女友的兒子,學弟落人尋仇,因為陳姓學生去年騎腳踏車上學,路上被學弟擋路,他踹了對方一腳,兩人在半路遇到,陳姓學生找來助陣的同學有事先走,落單的陳姓高中生就被國中學弟圍毆。

陳媽媽:「你們要不要去看看我兒子,他腦袋腫的像什麼樣,眼睛都不能睜開,為什麼每一個都說不是他打的,那我兒子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,到現在還沒醒。」

警方徹夜約談,9名國中生其中1人也是花蓮市代表的兒子,口徑一致,都說動手的只有1、2個,一票人全被移送地檢署,接受調查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00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