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文山溫泉 落石砸1死9傷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3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太魯閣的文山野溪溫泉發生落石砸死遊客的慘劇,被石頭雜中的10名旅客是同一家族的人,其中一死亡,另一名兩歲的謝姓女童,頭部嚴重撕裂傷,有生命危機,還有一名老太太重傷,所以這起悲劇造成1死2重傷7輕傷。

謝姓女童母親:「你現在快來,你趕快來。」

自己逃過一劫,但2歲的女兒和婆婆仍生命垂危,她悲慟不已,當時一家人正在洗溫泉,突然轟隆巨響,落石滾滾而下,被砸傷的謝小妹妹,昏迷命危。

謝姓女童母親:「我婆婆抱著我女兒,他們在池子裡傷得很嚴重,等我衝過去已經有兩三個人倒下去了。」

急診室醫師:「女童頭部有很大傷口,大概8公分,有石頭卡在裡面。」

女童的奶奶楊梅子受重傷,另一名傷患林國安,同樣頭部重挫,但失血過多,急救仍回天乏術,當時就在一旁的妻子,幸運地只受到輕傷,但目睹慘劇,驚嚇得全身發抖。

死者林國安太太:「大概已經不行了,突然就有落石,我老公那時站在池中間,我沒有注意,因為我媽媽很嚴重,我一轉頭看,我媽已有一塊頭皮掀開了。」

光是回想,都嚇得快腿軟,禍從天降,造成1死2重傷、7人手腳輕傷,他們全是同一家族成員。

一行10多人,下午相約到花蓮太魯閣文山野溪溫泉開心泡湯,怎想得到,禍從天降,根本來不及跑;落石打得人頭破血流,溫泉池因而染上紅色,慘不忍睹,目前現場封鎖,專家研判,很可能是連日雨勢,造成土石鬆動,釀成慘劇。只是,週末家庭聚會,轉眼間竟成了如此夢魘。

死亡:林國安。

重傷:楊敏子、謝欣育(花蓮慈濟醫院)。

 

輕傷:

國軍花蓮總醫院:李慶齡、阮婉云、林政宜。

花蓮慈濟醫院:王嘉玲、趙又蓉、高美惠、謝惠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38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