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重殘 學生保險遲不理賠

記者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文化大學一名廖姓女學生,民國92年唸大學三年級時,突然因為「動靜脈畸形破裂出血」導致重度殘障,2年多來一直沒有得到學生保險理賠,今天她的父母親帶著坐輪椅她到立法院,控訴國泰人壽和中國人壽互踢皮球,兩家保險公司以發病日和認定日不同為由,都不願理賠。

重度傷殘的廖姓女學生坐著輪椅到立法院控訴,她戴著眼罩、不停顫抖,要靠毛巾才能固定頭部,看到寶貝女兒病成這樣,卻無法得到學生保險理賠,做父母的是又心疼、又氣憤。

重殘學生父親廖先生:「我覺得很悲哀,已經兩年多,我這個孩子都這樣,我們夫妻倆消瘦只為照顧孩子,這個孩子都讀到大學三年級了,將心比心,你們誰沒有小孩呢!」

國泰人壽和中國人壽在民國92年間先後承攬文化大學的學生保險業務,卻因為女學生發病後,傷殘認定需要180天,剛好在兩家保險公司的交接模糊期,兩家保險公司都不願理賠。

重殘學生父親廖先生:「認定和發生日就有差距,學校跟保險公司簽的是鑑定日,但我們是發生日,就不同的情形,然後現在的情況就是互相踢皮球。」

父親激動投訴保險公司不負責任,文化大學也沒有盡力協調,母親則是頻頻拭淚,希望有關單位能幫幫她們,趕快領到保險金,讓孩子的醫療費有著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殘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14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