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載沅、Eugene 「美好人生」婚禮戲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6 20:42

目前正在韓國推出的電視劇「Wonderful Live美好人生」,講的是酒醉而一夜情男女主角金載沅與Eugene,因為有了小孩而在婚後培養感情的故事,這天拍攝的重頭戲就是二人不情願的結婚典禮,相對於男主角金載沅的身經百戰,女主角Eugene可是獻出了婚紗處女秀呢!

Eugene:「嗯!我第一次演新娘,不過金載沅好像演很多次了。」金載沅:「對啊!我演4、5次了吧!不過已經很久了,所以已忘了是什麼感覺,現在又結了一次,感覺真不賴。」

這場結婚大典拍的可是相當辛苦,除了戲中二人原來的男女朋友李志勳和韓恩貞來現場哀怨觀禮之外,金載沅還要面對更多的任務。

Wnderfal Life播出了10集之後,收視率越來越好,讓金載沅與Eugene更是開心不已。金載沅:「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,我們會更加努力,拍出更有趣,更好笑的劇情給大家欣賞。」Eugene:「謝謝大家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48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