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澄清軟禁公公 大同罕見發聲明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大同集團二房體系林鎮源向媒體爆料,直指大嫂林郭文艷攬權,軟禁大同大家長林挺生,對此,一直保持沈默的大同公司今天發表聲明稿,除了肯定林郭文艷對大同的無私付出,也希望外界不要任意揣測,讓林家能安靜療傷止痛。

天氣已放晴,大同公司仍籠罩在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猝死的悲傷氣氛中,一大早大同召開董事會,總經理林蔚山和太太林郭文艷照常開會,對媒體採訪,一律婉謝。

記者:「總經理和副總今天早上已經進辦公室了嗎?」警衛人員:「你去問櫃檯好了。」

在雜誌昨天引述大同二房次子林鎮源談話,直指大房大嫂林郭文艷攬權,讓林鎮源被迫釋出華映主導權,借機軟禁中風行動不便的創辦人林挺生,對這樣的說法,連林蔚山夫婦親近幕僚都很難受。

大同總經理林蔚山幕僚:「他們(林蔚山和林郭文艷)因為這是內心世界,外人沒有辦法揣測,他們能這樣強忍悲傷很不簡單吧,能當大老闆的都不簡單。」

無法平靜心情,為長子林建文過世止傷療痛,大同公司透過報紙刊登聲明稿,直指大同及中華映管都是績優上市公司,董事會之運作與決策有一貫程序制度,原任職的部分林家家族成員,因個人決定數年前另外創業,純屬個人決定,不影響該二公司運作,本公司總經理及執行副總失去愛子已悲痛逾恆,盼各界體恤當事人心情,給他們一個安靜療傷的空間。

聲明中還表明,報導中有針對本公司執行副總個人之負面報導,本公司認為非常不公平,她(林郭文艷)平日工作全力投入,為公司經營多所貢獻,公司上下感謝也體恤她勞心勞力,大公無私的付出。

看到大同聲明稿,二房林鎮源從頭到尾沒有回應,不過,家族爭議台面化,林蔚山夫婦不僅要強忍喪子之痛,更要撫平深藏家族之間的裂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0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