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量級」流鶯亂飛 髒亂公廁賣淫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8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40多歲的流鶯平時佔據南投市形象商圈的公廁,不但住在裡面還兼做賣淫的場所,整間廁所髒亂不堪,警方獲報將她帶回,沒想到飭回之後,她又立刻回去,讓警方傷透腦筋。

公廁門被踹開,惡臭撲鼻而來,裡面髒亂不堪,四處堆滿垃圾,洗手台則是一大堆髒衣服,這名45歲的流鶯就長期盤據在此接客交易,民眾檢舉,警方在公廁附近發現他正在找客人搭訕。警方:「你之前就在做這個嗎?大家都知道嗎?」簡姓流鶯:「都知道啊。」 警方:「一次多少?」簡姓流鶯:「150、200。」警方:「有比較多的嗎?」簡姓流鶯:「沒有。」

南投市最具文化指標的形象商圈公廁被流鶯佔據,附近商家氣炸,讓形象商圈沒形象。形象商圈商家:「流鶯在這裡,流浪漢也在這裡,在裡面賣淫。」

被警方強制帶回的流鶯在警局洗了個澡,由衛生局打了預防針後就被飭回,記者再度返回公廁查看,發現他竟然早一步回來了。簡姓流鶯:「我跟你說實在話,我真的很可憐,為了生活,我是有苦衷的才這樣做,我真的很可憐,我跟你說實在的,我真的沒工作啦。」

門口的藝術木樁上掛滿了他曬的衣服,實在很不雅,可是對這名流鶯很無奈,因為就像貓抓老鼠和捉迷藏一樣跑給他追,如今這間公廁被警方盯上,流鶯說只好再另外找窩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0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