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政團隊魔鬼訓練 帶計步器登山


發佈時間:2005/04/1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行政團隊兩天一夜的烏來魔鬼訓練,對閣員來說,可以說是體力耐力大考驗,昨天閣員才揮汗如雨,爬了一萬多個階梯,今天繼續起個大早爬山,謝長廷發「計步器」給閣員,要驗收誰走了最多路。

難得走出戶外,享受原始生活,謝長廷像個大孩子一樣,帶頭玩的好盡興,為了讓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閣員,確實活動筋骨,所有官員奉令在腰間裝了計步器,要比一比誰動的最多。

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來,9504。」記者:「院長你都不及格,一天不是要1萬步嗎?」謝長廷:「對啊,還沒有一天啊,我今天3點才到啊,還是夠啦!」

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:「我們從昨天一直到現在,一萬零八百八十二步,這其中很多都是跟你們講話的時候,邊走邊講所產生出來的效果。」

真要比賽,大夥卯起來,還真是輸人不輸陣,管他長官走了幾步,誰也不輸誰,瞧我們教育部長杜正勝,平常在立法院,嘴裡可是不饒人,走出戶外,雙腳的成績到也不賴。

教育部長杜正勝:「對,9千多步了,任重道遠。」

難得放下政壇紛紛擾擾,杜正勝閉口不談他和立委之間的恩恩怨怨,一早生態之旅,顯然讓大夥緊繃的心情,輕鬆不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