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狐臭下體反潰爛 代償出汗搞怪

記者 張愛晶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一名女子動刀切除汗腺治狐臭,手術後狐臭是治好了,但是卻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後遺症,大量汗水轉移到下體,感染念珠菌,導致紅疹擴散化膿。

這名女子的陰部、大腿間長了滿滿的紅疹,部分還化膿潰爛,苦不堪言,醫生追查病史,才發現女子一年前動過狐臭手術,開刀後,腹部以上幾乎不會流汗,下半身的出汗量卻比從前高出一倍,成了典型的代償性出汗,才會導致下體感染。

TVBS記者張愛晶:「代償性出汗跟信用卡代償一樣,錢還是要還,該出的汗量還是要出,只是從A部位轉移到B部位。」

皮膚科醫師高嘉君:「因為腋下去做切除汗腺手術,造成特殊隱密部位出現多汗,一般來評估少於百分之五。」

代償性出汗出現在陰部的機率雖然不高,但汗水轉移背部臀部的機率卻很高。皮膚科醫師高嘉君:「一個小學生病患代償出汗出現在他屁股,所以他只要上完課或考試一起身,整個屁股就會有兩大坨汗跡出現在他褲子上。」

皮膚科醫師認為狐臭以及多汗症患者大多可以藉由藥物抑制,對排汗功能影響比較小,如果想動刀,最好先諮詢醫師意見,否則也只是從腋下換成下體排汗,結果一樣令人尷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多汗症#狐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774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