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批騎「白」馬 金溥聰怒告藍世聰


發佈時間:2005/04/1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因為議員藍世聰指控他騎「霸王馬」,告上法庭,金溥聰控告藍世聰與漢諾威馬場總經理許安成妨礙名譽,還說藍世聰因為他就想「株連九族」,藍世聰則反擊金溥聰騎霸王馬涉及利益輸送,現在還想「以訟止戰」,他會反告金溥聰污告。

被質疑騎霸王馬,金溥聰在市府的力挺之下決定訴諸法律。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:「對漢諾威馬場,以及對當天出來指認的馬場總教練,以及在媒體公開對我指出不實指控的藍世聰議員,提出妨礙名譽的控訴。」

成了第一位控告市議員的市府官員,金溥聰自認理直氣壯。金溥聰:「議員問政,不可如此株連九族,請拿出證據來,請不要這樣子無的放矢、抹黑,我應該為了以後所謂的府會合諧,讓我的名譽長久受到傷害嗎?」

緊咬金溥聰不放的議員藍世聰,也在民進黨團的背書下,決定反告金溥聰誣告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一個採不沾鍋高標準的馬市長的分身,難道不應該跟馬市長一樣,採高道德標準嗎?難道被免費招待騎馬?難道他跟市府顧問院之間的關係,這樣讓人起疑的關係,難道不應該說清楚嗎?」

而違建遭到拆除,又被金溥聰控告的漢諾威馬場也有話說。漢諾威馬場總經理許安成:「我們很坦然面對,因為我們只是把部分的事實陳述出來。」

從單純的違建拆除,到最後變成利益輸送的指控攻防,馬團隊的府會關係,又因為「馬」變的緊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93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