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AV台灣郎最愛 市場直擊!

記者 賀乙舜 鄭勝為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日本AV女優是門專業,每個月有上百部新片,外銷來台;同樣是東方臉孔,女主角又是精挑細選,加上各種角色扮演,日本A片大大滿足幻想,也因此成了台灣男性最愛,成為外銷最大市場,也因此有AV星探特別來台,找台灣女郎到日本拍片。

只要有賣光碟,就少不了這些養眼的情色片,而且賣掉的速度有夠快,上個月才出的新片,早就沒了。

不得了,一個月有上百部新片,日本AV工業產量驚人。放眼望去,封面全是日本妹,撩人姿勢、多樣選擇,攻佔台灣市場,也攻佔了台灣男性的心,觀月雛乃說,在日本,AV女優是正當職業,而且講究專業,不怕被人瞧不起。

台籍日本AV女優觀月雛乃:「不是你說脫了他們就一定要,他們專業的地方,我是很佩服說,就是不眠不休,為了片子,可以付出一切,用心去做這件事。」

被稱做AV天后的小澤圓、女優草風純和大浦安娜,內行人都知道,在日本他們早就過氣,但布料少到不行的裝扮,還是讓台灣男人陷入瘋狂。

日本AV女優大多精挑細選,臉蛋身材沒話說,尤其護士、空姐角色扮演,更是引人遐想,還有劇情花招百出,加上同樣是東方臉孔,特別親切。

但也是有不少人支持本土片,只是違法又抓得緊,宣宣和阿賢一曝光就被法辦,誰還敢拍?怪不得有日本星探來台,專找台灣妹拍片,換換口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V女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27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