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口集體中邪!起乩20日糞尿餬口

記者 陳克勤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1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傳出一家六口離奇的集體中邪記,這一家人自稱各種神明,20天日夜起乩不休息,餓了就以排泄物充飢,最後大女兒活活被餓死,鄰居報警,才讓這起事件曝光。

這應該是這個鄉里間近來最靈異的事件,這棟屋子六口全家中邪,據說導火線是這尊被移過位的三太子神像,此後,他們全家人開始20天起乩的恐怖經歷。鄰居:「一個男的躺過來,他女兒打打打!」鄰居:「全家亂跳,叫一個男的躺地上,大家去踹他打他。」

他們看起來和正常,但怪異之處在屋內外處處可尋,窗口飄揚清一色黑的日常衣服,每個窗口都貼了符咒,這20天內,據說全家分別自稱玉皇大帝、王母娘娘和七仙女,在家裡日夜起乩不休息之外,餓了只用排泄物餬口,如此20天,大姊死在這塊地板上,醒目的是門口還掛著紅色的香火。

起乩家人:「媽回來了開門。」記者:「有人能說到底怎麼回事嗎?」

鄰居:「他那個是卡到髒東西,不是神明的。」

這一戶最邪門之處,應該是在後面這一塊,路衝之外,房子整塊是不規則型的,這在民間傳說中,是招惹鬼怪的凶屋之相。鄰居:「他們那塊地就是歪的。」

真的是屋子引來邪魔歪道嗎?這一家關起門,屋後是繼續日夜不停的作法敲鑼聲,神壇旁半邊燻黑的牆壁,所見證的是20天不滅的奇異香火之外,還有如驚悚電影一樣不可思議的全家中邪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25

0.1126